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机电工程系正式启动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四个小组共计51人的毕业答辩任务。整个答辩过在援疆干部郑连清教授的亲自指导下和赵丽副主任的安排部署下有序进行。

本次答辩,学生参与度较高,完成的产品制作较多;指导教师经常利用休息时间精心指导;答辩小组成员更是严谨认真,给学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在专业系内部反响较好。

毕业设计环节不仅是对学生综合能力、分析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动手能力的一次全面训练,也是对学生克服困难的毅力、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及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的一次培养。机电系将继续认真开展此项工作,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后完善。(机电工程系 何玉婷)

image002.jpg

援疆干部郑连清教授亲自到现场指导答辩

image004.jpg

毕业答辩现场

image006.jpgimage008.jpg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