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院系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认真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争做人民满意教师”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全面贯彻学院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党意识,团结引领我院师生坚定跟党走,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结合分院工作实际,9月9日下午17时40分机电工程学院认真开展此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争做人民满意教师”专题学习教育。

活动以个人自学和集中线上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教师通过自学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争做人民满意教师”的教育目标。集中学习部分通过召开腾讯线上会议组织进行。会议首先由郑明理副院长领学教育这十年第三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其次,由陈彦泰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最后,由朱承科副书记传达学院党委《2022年教师节致学院全体教师的一封信》,送去学院党委的关怀温暖。学习活动由新教师代表刘重阳、侯志强和党员代表裴高原就“争做人民满意教师”进行交流研讨结束,几位代表教师均表示,要争做人民满意教师,向优秀教师看齐,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学习活动的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就此教师节之际,营造了分院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