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罗丽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先进,树立学习榜样,展示当代中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机电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的创新发展,616日下午,在崇技楼前召开了技能大赛及运动会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在2022年校运动会以及技能大赛上表现优秀的学生团体及个人,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彦泰主持,在会上,陈彦泰副院长对这些表现优秀的学生给予高度赞扬并给获奖学生颁发奖状以及奖品。同时鼓励机电工程学院的其他学子能像优秀的学生们学习,力争做一名积极向上,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表彰大会的圆满召开,将是学生们又一次新的起点,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的进取精神,勤奋学习、积极表现、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共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