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中高职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2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系于机电楼317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中职组、高职组两场期中教学座谈。学院教务处孙富副处长,机电系郑连清教授、赵丽副主任,督导室翟建丽老师,教务室张国琴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生代表分别从教师教学方面,学生作业方面,教学设施设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参会系领导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表态将尽力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会议的最后孙副处长、郑连清教授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学生们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增强自制力、毅力,学会安排生活。

座谈会为学生与教师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通过座谈会教师们能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学生的想法和需要,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机电系 何玉婷】

image002.jpg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记录

image004.jpg

与会的学生代表

image006.jpg

机电系赵丽副主任做会前发言

image008.jpg

高职组学生代表发言

image010.jpg

中职组学生代表发言

image012.jpg

院教务处孙富副处长为本次座谈发表讲话

image014.jpg

机电系郑连清教授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