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加强校本培训,力促教师专业发展—机电工程系教师专业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新知识和新技术的不断出现,知识更新成为现代教育必须面对的问题,面对教育改革的新要求,教师必须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的创新能力。

为了提升机电工程系人才队伍建没、适应科技进步、顺应时代发展,2018年10月22日,机电工程系邀请宇龙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来我系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关于宇龙仿真软件使用的教师培训,专业系全体专业教师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下午课后时间踊跃参与,认真学习,培训后积极与培训人员交流沟通。

三天的培训不仅使每位专业教师熟练掌握了宇龙仿真教学软件的使用,而且培养了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教师教学提供了多样化的发展平台。(何玉婷)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