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系于本周三下午组织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论述摘编》,书中多次提出广大党员应当深刻的认识到必须加强党的领导,严明党的纪律及规矩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

学习要求从自身做起,时刻牢固党规党章意识,将廉洁自律意识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从而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此带动周围的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与全国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政治活动密切接轨,更使得每位党员及领导干部在学习上先一步、认识上深一层,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机电工程系 解冰茜)

image002.jpg

赵岁峰书记带领中心组全体党员及高讲学习

image004.jpg

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中

image006.jpg

马世强主任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