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合作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3日,在机电工程系的安排下,在我系高技能人才曾爱群老师的带领下,电力教研室巩沙、袁贺年、耿笑利用3天假期完成了新疆农业研究所锅炉房电气设备检修技改项目。本次检修内容涉及主控室电路维护、动力电缆绝缘检测、引风机电机检测、2台循环泵检测、鼓风机电机检测、炉盘双速电机检测、给水泵电机检测、循环泵控制柜维护、维修加压泵站控制箱、维修单位居民住宅配电箱等。

本次技改项目不但使我系青年老师增强了对实际故障的处理能力,而且与新疆农业研究所达成了长期校企合作意向,推动了我系校企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机电工程系 赵丽)

image002.jpg

研究所人员与我系参与技改项目的教师

image004.jpgimage006.jpgimage008.jpg

我系教师参与该研究所技术改造现场